護缸達人海水活力菌用以海水缸的平時維護,只要依照說明配合換水定期使用,海水缸也能輕鬆管理,實際的降氨及亞硝酸效率有目共睹,且只要設備得當,也能達到脫氮的功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讓缸中生物"有感"才行

 

至於護缸達人海水活力菌,對水質的改善效果如何? 問缸中的魚和軟體最知道!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魚友陳先生提供,相關內容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看了網路上的網友有分享友浚生技的護缸活力菌,本來只是半信半疑,心想硝化菌及缸內的水質保護還是要有充份的硬體才能維護

但是大部份的漁友都很清楚,只要是缸內的活體或軟體活力沒有很好,就像自已的小孩生病一樣,一定是找醫生開藥,可惜跳海這條路沒有漁醫生只有網友能問診。

缸內有一海葵總是沒有全開 和藍倒吊總是沒有活力,但用了,護缸達人的隔天,海葵大開了,藍倒吊也開始游了 有圖片為証,所以真的有用,相信照片內的事實我PO上照片,大家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