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胖胖的金魚是很多人的水族啟蒙,但他卻不是一種好照顧的魚,

汙染量大容易造成水質的惡化,也因此常導致許多疾病發生。

來看看友浚產品的聯合演出,如何讓珠鱗們重獲健康

不過再好的產品都比不上飼主的愛心

以下是充滿愛心的Cheryl Lin,與他的珠鱗故事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Cheryl Lin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我的胖珠兒們~

*品種:珠麟共6
*
症狀:
    1.
輕微紅斑+溶鰭*4
    2.
嚴重紅斑+黑斑+爛尾溶鰭*2
     (
疑似細菌感染+體內蟲+腸炎)


   
原本6隻活蹦亂跳的珠麟在我假會的亂翻缸情況下,

改用砂子且只加1/3原缸水就馬上重養,

結果下場就是不到兩天集體紅斑、拉白便且食慾不佳,

其中2隻還外加黑斑爛尾;

之後下了黃藥,吃了體內蟲藥,換水下粗鹽經過了將近一個月,

牠們情況不但不見好轉,最嚴重的那隻還變成了以下這副模樣!

 

222  

 

    所幸在漢寶哥的blog上,看到他推薦的友浚商品,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下快速的向友浚生技訂購了

矽藻素,開缸達人及護缸達人,

只是在等待收到商品的那三天裡,我真的時時刻刻都在害怕自己要去收屍了!

以下是收到產品後的使用治療過程!

 

 

102.09.28-

    終於收到友浚的商品,此時早已根據病症輕重分為兩缸隔離缸,

立刻將飼料混入矽藻素,輕微的那四隻雖然愛吃不吃,但多少還是有吃一點,

至於已經封口一個禮拜的那2隻,我只好將混了矽藻素的飼料加水,

用滴管強行餵食,

只是牠門餵了就吐,吐了我就再餵,就這樣一天反覆餵了四,五次!
   

    而另外訂購的開缸達人則是根據使用說明的建議用量,

加入已養水3天的兩尺新缸!

 

2  

 

 

102.10.01-
   
經過3天持續餵食加了矽藻素的飼料,牠們身上的紅斑逐漸消失,

爛尾溶鰭也獲得控制,那四隻的食慾也慢慢恢復,

至於症狀較為嚴重的兩隻,我還是持續灌食飼料加矽藻素!

 

 

 

102.10.04-
   
又經過了3天,神奇的事發生了,

封口將近兩個禮拜的兩隻小笨珠終於自動開口吃飯!

雖然只是吃了幾口,但看牠們奮力抬頭吃飼料的模樣,我真的好感動!

 

3  

 

02.10.08-
   
吃了10天的矽藻素加飼料, 在今天早上,我終於看見已經差不多恢復健康的

那四隻小珠兒,拉出了久違不見,又粗又長的正常便便,

於是正式宣告牠們可以入住水已養清澈的新缸!


4  

 

 

102.10.16- 
   
至於那兩隻還在隔離的珠麟,我又陸續的購買了奈米銀修護露加入缸中抗菌

並加速牠們的傷口癒合,而拉白便超過一個月的那隻珠兒,在後來吃了浮萍和

加了友浚飼料添加劑的飼料後,終於拉出綠色實心便便

讓白色透明便在隔離缸裡消失了!

 

 

5  6  

 

使用友浚的產品至今,真的打從心裡說讚!

比起之前花大錢買的那些魚病用藥,水穩和硝化菌,友浚的商品的確更天然且更有效用,

現在終於可以看著我的珠兒們恢復健康,每天搖頭擺尾的開心迎接我了!


7  

 

8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