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硝化菌類產品五花八門,到底該如何選擇才是正確的?

基本上產品標示要清楚,說明內容不過份誇大,沒有噁心的臭味,液體中應有懸浮物且不形成結晶,還有最重要的,多聽多看多爬文,參考使用者經驗,選擇可信賴的店家,並能顧及後續的服務諮詢,這樣購賣產品才有保障

若不幸使用到品質不良的產品,容易造成有毒物質累積,水霧、泡泡變多等情況發生,此時可使用護缸達人來慢慢改善水質,大約2~4週,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魚友倩倩提供,相關內容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養魚一直都是自己喜歡做的一個嗜好,一直想要有一個大魚缸,想了一陣子之後,終於訂了一缸三尺大魚缸喔~~~好期待看到魚在大缸悠遊的感覺,覺得好療育喔~~~開心!!

只是沒有想到開缸完一個禮拜,開始少量放魚的時候,水隔天居然霧霧的了…

 

(整個霧霧的濁濁的…)

 

而且開始冒泡泡了

 

很怕魚魚會死翹翹,緊急之下查了網路相關訊息,加上之前就有耳聞友浚的產品效果,就在一家魚店買了護缸達人

 

對照自己的魚缸使用量,並遵守上面提醒說,效果很強,不可增量添加喔,1 mL可對一百公升水量

把菌粉適當的量,放在我有敷過蝦蝦的桶子,醒菌~打氣~~~

 

開始打氣滾滾滾~~~有一種好香的味道!?梅子的感覺耶

夏天熱熱的喝梅子湯感覺很解暑~~~!!()

差點會忘這是給魚魚用的~~~哈哈哈

 

我打氣打了一個小時之後倒到魚缸中~~~
拜託要讓我的魚缸不要霧霧的~這時候就等待效果了

到第二天的時候,效果真的好厲害……馬上水就轉清了

 

看看我這小紅魚~~~水清水透整個很清楚~~~很漂亮~~~

當初沒有想到菌粉效果,不同家會落差這麼大()…….感覺對友浚的產品我很有信心,之後也會想要嘗試,友浚其他產品的效果,但更重要的是,這次魚魚都沒有任何折損,水也轉很清,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