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缸達人可用於設立新缸,倒缸急救,濾材更換後使用

綜合活菌可以避免老缸障礙,且能快速達到水質澄清效果

沒圖沒真相,直接上心得吧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陳先生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用 Word 做東西 哈哈哈 友浚實在是太讚了

做個小心得報告 分享給大家知道 !! 小弟我主要以金魚做主題的魚缸

金魚 看起來 呆呆的 看到人就 游阿游~~ 跟你討食物 真的是很討人喜愛呢

1204

 

但可惜的是 我的魚缸水質 始終 不太理想 總是 24H 上方都有不破的大泡泡

水質也不是很清澈 類似下圖

1242

 

永遠的大泡泡 + 水看起來像運動飲料所以使用了下面的祕寶!!

1243

 

將將將將~~ 讓我們歡迎 "開缸達人"

 

取了ㄧ些魚缸的水

因為我的魚缸水量大約70公升 我又飼養了金魚 所以我用了1的開缸達人

開始搖搖搖~~~ 搖到實在酸到不行了以後 我就倒下去瞜~~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吃飯~~

但我一回家的時候 天阿 怎麼這樣子 也太猛了 短短2-3小時

泡泡變的比以往還小也迅速破滅 !! 而且變的清澈很多!! 如下圖

1244  

真心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效果真的很好 會有一種 便便怎麼不見了的感覺

且多種菌種互相把關 真的事一個很好的商品 水質清澈 觀賞時的感覺

就是心情愉悅 快樂 享受.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