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米銀護魚康對於細菌、真菌、病毒擁有良好的抑制效果,尤其是對體表的感染及外傷,更有驚人的修復功效,不破壞硝化系統且抗菌效力持久,可直接在原缸使用,更能大大提升的魚隻存活率!

 

對於埃及神仙的外傷,魚友林先生即是使用奈米銀護魚康(原銀之雫)來做處理

效果如何?於內文揭曉。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林先生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您好:

我是於2014.09.18過去親取銀之雫及開缸+護缸達人的以下是我使用銀之雫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先說我的魚缸狀況

魚缸:88*43*43cm,為左邊簡易抽設計的側濾缸。  扣除側濾區後,養殖區只有68*43*43cm

過濾:側濾三格+上部三層過濾。乾濕分離培菌方式。

缸中底砂及擺設:3CM漢堡哥的亞馬遜底泥,3CM的黑土。木化石,沉木。

其他設備:冷水機,CO2設備,PH值監測

各種數值:PH5.6-5.8KH=0GH=0NO2=0,水溫26-28

缸中生物:埃及神仙*10,原鬥*5(火雄*2SP.紫艷*2SP.霸特藍型*1)紅蓮燈*8,藍眼小鬍子*1,蜜蜂角螺*3

缸中水草:太多種類,請參考圖片

2014092201  

 

2014.09.17晚上回家後,餵食完缸中生物,坐下享受埃及神仙的美姿時,發現最大最兇的那隻神仙,竟然身上有異像,如下圖:

圖片1  

 

看圖感覺,第二條棟線地方應該是撞傷。但不敢確定,當時也已經晚上快11點了,只能上某水族網站+FB社團發文求救。

當晚經熱心網友回覆,大部分都是撞傷,應該沒事,但要我小心細菌感染。

因我手上並沒有藥物可下(我也不太想用藥物治療),所以就先下JBL的免疫球蛋白,強化魚隻本身。

 

2014.9.18 因出差到台中,在高鐵上搜尋埃及神仙相關疾病與治療,確定使用銀之雫來進行保健,緊急下單給友浚,並留言希望能盡速取得。

中午左右,接獲友浚來電,因考慮到我的情況緊急,友浚方面看是否我同意改用黑貓快遞送貨。

但因我剛好在台中,就直接到友浚取貨。

回到台北家中,先觀察魚隻狀況,如下圖:

圖片2  

 

原本第二條棟線撞傷的地方似乎復原成一個小白點。

但最後一長條棟線出現兩塊破皮黑斑點(外圈黑,中間白)

所以,在中量餵食後,依照用量下銀之雫,等待觀察

 

2014.09.19 下銀之雫第一天後,正常餵食後,黑斑點消失,如下圖:

圖片3  

 

2014.09.20 下銀之雫第二天,正常餵食後,看來幾乎復原,如下圖:

圖片4  

 

2014.09.21 下銀之雫第三天,正常餵食後,外觀復原,觀察如下圖:

圖片5  

 

使用心得:

銀之雫的效用顯著,對正常魚隻沒有任何影響。對於有外傷的魚隻,有促進病魚快速復元的功效。

以上,分享給各位魚友。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