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第一篇使用心得,由熱心的消費者提供

開缸達人的效果,連敏感的極火蝦也說讚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魔人"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以上是 1尺極火蝦+蘋果螺 就簡單的60L外掛 加個水妖 就爆殖@@

極火估計有1-200….蘋果螺就不算了  太會生了

 

Day 1.

07.png

因為手溼溼的不好拿相機 所以拍了已經拆了友浚三支三相複合菌的

全部都加到偶2H

 

以下要移到這一個60*45*45 強化新缸 剛剛加入了友浚三支三相複合菌 白茫茫~

開缸達人拿來測試 倒下去三相複合菌然後馬上放蝦入缸這才是好用的開缸聖品

08.png  

 

然後就是撈蝦了撈了1個小時的成果(腰痠阿)這頂多60左右吧

 09.png

撈的過程 還有很多撈不到….偶的極火蝦 都是很耐操的 這種環境@@

 10.png 11.png

放蝦了~~

 

12.png 13.png 14.png  

等明天下班 看看有無死蝦

 

Day 2.

 

忘記PO上過濾設備..兩個大阿諾前置 一個全羊毛絨.

一個AZOO 負離子活性濾材裝滿….2217動力3L石英球+AZOO發泡濾材裝到滿

 

1.jpg   2.jpg  

 

一下班回家發現偶死了兩支蝦蝦呵呵 偶的蝦子很耐操的 都自己生產的 耐操耐操~~

3.jpg   4.jpg  

 

持續飛蝦中…….嘿嘿 畢竟PH GH 溫度都沒調就直接丟蝦下去~~

哈哈飛了24小時了 呵呵


5.jpg

 

期待第三天結果 不飛蝦 就是穩 那貴公司的產品真的很猛

 

Day 3.

 

由於.....這幾天狂加班...都沒有辦法拍下照片來紀錄

只記得第三天下班回家看到一隻掛了...持續飛蝦 飛到都飛色了....哈哈

第四天還是有一些飛蝦了.全部的蝦子還是飛色~~還在適應....

第五天到今天 只有一個字 就是穩 !!!

超穩~~到現在都無蝦蝦傷亡了 也無飛蝦 顏色也都回來了   

還有抱蛋蝦..不知道是不是原缸移過去就有了~~但也無踢蛋~!

 

更多詳細內容及照片,請上作者部落格 http://moren1979.pixnet.net/blog 觀看

 

 

, , , , , , , , , ,

Posted by yougin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蝦米輓歌
  • 大家好 偶就是購買者魔人~ 真的好用喔


    本來也保持者懷疑的心態試試看 ! 結果從12月20號到現在1月3號 只死了4隻極火蝦!!

    省略了漫長的養水期!! 個人視覺得很划算的! 水電的費用跟花再養水上的精神分面都不只這些呢!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