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可以是件輕鬆容易的事,許多人常因飼養上的挫折而熱情熄滅,其實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多閱讀相關資料以及請教有經驗的魚友(或發個訊息與友浚討論),選用正確且有效的產品,皆能減少魚蝦損傷造成的信心危機,也是身為一個負責任的飼主該有的行為

本次投稿的朱先生在網路搜尋資料時,接受魚友推薦使用開缸達人來設立新缸,雖然在開缸期間即加入大量黑殼蝦,不過有賴優良菌種的強力作用之下,已獲得滿意的成果,再次顯示出開缸達人的開缸標準化效果!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魚友朱先生提供,相關內容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我是個水族的新手,最初在養蝦的時候每天都會有死蝦,開始上網爬文,把設備都開始升級,卻還是陸陸續續有蝦陣亡,而我就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有一天我爬文看到水質對蝦來說很重要,看到很多人都推薦友浚的產品,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買來用看看。

在我打氣打個幾天時剛好貨就送達了,這是魚缸一開始的模樣:

 

加菌後,整個魚缸開始變為混濁:

 

不用多久,整個魚缸已經呈現半清澈的樣貌了

 

過一小時完全沉澱後,可以看到已經相當清澈了:

 

雖然友浚建議整個系統跑個三到七天,不過我比較沒耐心,直接買個半兩黑殼蝦上場,先對個溫在對個水:

 

下水過一天,尚未有死訊傳出:

 

過好幾天只死一兩隻,其他都活力滿滿呢,原本長滿草的石頭都變成光溜溜了!:

 

使用心得:

    這次使用友浚的商品,我覺得很滿意,不愧是在水族界滿意度很高的品牌,沒有實力是做不到的,感謝友浚能讓我把原本快被滅掉的水族熱誠點燃了起來,以後有需要我還是會買友浚的產品來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