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te水晶蝦專用菌是專為淡水觀賞蝦及敏感性魚種設計的濃縮菌粉產品,不僅是水晶蝦,舉凡各類觀賞蝦、螯蝦、六角恐龍、野生七彩、燈魚缸等各種敏感性魚類及水生兩爬皆可使用

水晶蝦專用菌在設計上是以菌種作用為主,減少外秘酵素以避免魚蝦受到過大的刺激,也不會讓蝦殼掉色,是較溫和的硝化菌產品,Supermate專用菌系列是偏向為大量飼養者及工作室所設計,因此較為濃縮,小缸使用除了不好秤取外,使用過量、菌量太多可能導致長時間水濁的情況發生喔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洪先生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各位觀眾~終於擴出一大步,邁向兩尺缸了!!!

把玄關放個幽美草缸景是個很不錯的事情。

 

這次開缸使用的是!!!! Supermate 水晶蝦專用菌

登冷!主角登場。老實說,我拿到覺得蠻大罐的~XD

 

首先,再開缸的前一週我就已經開始先養菌在圓桶裡面了。
畢竟這麼多的水量,我又不能拉水管進客廳。

準備項目如下,已經曝氣過的水、圓筒過濾器、配管、水桶、再來就是Supermate 水晶蝦專用菌。在這邊我的用量沒有特別多,只有下半匙左右。

 

莫約兩天後我朋友叫我丟飼料下去測試看水質會不會變壞,要是沒有的話~就代表養菌成功了!!!
(我當然是測試有成阿~XD)
既然是草缸又要有蝦,少不了黑土和可愛的水草。

 

經歷了千辛萬苦,我理解農夫插秧的辛勞…

終於插完草了!!!!

 

主角當然是壓軸上場,來了!!!!!

將水晶蝦專用菌倒入寶特瓶(容器)中,再加水~(我覺得水加的好像太多)
左邊是粉,右邊是加水後的。(眾:我們有眼睛…)

 

朋友說要劇烈搖晃,所以我就劇烈的搖晃它!!!!

搖完之後就豪邁的整罐飲下去拉~~~

欸…是魚缸飲不是人飲嘿…!!!

再等一會兒,等魚缸水變清了,就可以放蝦下去囉~

老夫妻住大房子,開開心心的阿~~~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