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鑽超微粒飼料是相當特殊的一款飼料,特別適用於觀賞蝦的飼餵,除了提供蝦類成長所需的養分之外,懸浮出的微粒也是浮游期小蝦的營養來源,不僅能提供成蝦營養所需,也是增加小蝦育成率的好幫手

 

而在水草混養缸中,因其沉底的特性及大小適中,能讓底棲蝦類容易採拾,不會有搶食不到的窘境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魚友洪先生提供,相關內容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近期跟著同事投入養魚養草的行列,因為是燈魚+琉璃蝦,同事推薦我餵黑鑽超微粒飼料給蝦子比較容易吃的到,而且好像還有增豔的效果。果然,第一天投入後蝦子整根飼料抱著都不放了。幸好沒打架,我就趕緊再丟了幾根。

 

登冷~本日主角登場。
一根一根長長的,我在餵食前會再看一下,過長的會稍微對折,避免沉餌問題。

 

再來看一下我初學建立的魚缸~水草茂密~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好了,餵食開始。我習慣用夾子帶飼料入水,避免飼料被水流帶走不知流落何方。
P.S我看過蝦子自己找到被水流帶走的那一根飼料

 

一個一個聞到味道就都群聚過來了~

目前暫時排定這裡是琉璃蝦餵食區~!!!

 

目前仍穩定的過日子,也有小蝦產出~

等你們再長大一點,就可以一起吃好吃的飼料囉~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