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魚及肉食魚由於食量大,汙染量也多,更需要強力的菌種幫助分解有機物,而supermate龍魟專用菌即是為此所設計

 

此產品特別推薦給擁有大型魚缸,追求卓越水質的進階使用者,使用上必需要能依魚缸及水質狀況斟酌使用,若重視魚缸水質穩定,希望能輕鬆維護的魚友,則推薦謢缸達人活力菌,關於產品的差異及選用可以參考Q&A文章

友浚硝化活菌系列產品設計及使用上的選擇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陳先生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繼上次與大家分享的DIG+ 健康達人消化促進飼料添加劑之後

開始有了一個苦惱

就是我的狗頭消化太好了

以下畫面有點噁心阿請大家斟酌觀看

 

這是吸便器

裡面的大便不用懷疑這是一天的量不到24小時

我的魚缸兩呎使用上部過濾加上這顆吸便器

看到了這裡

大家有沒有想到

咦!!這麼會拉
NH3/NH4+還有NO2不就爆表

再來這裡就是我要與大家分享的

 

這個新產品

我使用了快滿一個月了

在此說一下

使用龍魟專用菌之前測量NO2根本不可能等於0

現在↓↓↓↓

 

龍魟專用菌真的好強大

我家的狗頭兒也可以盡情的吃不用擔心水質的問題

2月8號時狗兒才10.5公分

2月26號已經13公分了呢

但是好像有一點胖

該節食囉

 

 

關於產品本身更多介紹,請參考

supermate 龍魟專用菌 (龍、魟、七彩、金魚等大型魚缸適用)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