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銀護魚康不僅是一種溫合的環境殺菌劑,其對於魚體體表的感染及外傷,也有驚人的修復功效,且不破壞硝化系統、抗菌效力持久,可直接在原缸使用,更是大幅提升魚隻存活率!

 

對於嬌貴又對藥物敏感的海水魚 - 金邊蝙蝠的外傷,魚友Lee Sendoh選擇使用非藥物的奈米銀護魚康(原銀之雫)來做處理,保持環境安全,讓魚體免疫系統發揮作用,不僅免除了細菌感染,連擾人的白點蟲也一併驅除了!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Lee Sendoh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金邊蝙蝠處置

蝙蝠家族裡面就屬這一隻最難搞。太小養不活,太大不開口,以我的飼養經驗,他是只吃活體不吃冷凍的美麗傢伙,適合養在同伴比較溫和、水流較弱的珊瑚缸,一般的缸子較不適合,也比較不適合和一般較貪吃的魚養在一起,會搶不到食物。另外不耐藥又容易中白點的特質一直困擾著我,哪怕只是一隻公子丑一時興起要跟她定孤支, 他隔天就會破破爛爛, 隨後感染加入天使的行列...

今天分享使用奈米銀處置金邊蝙蝠爛尾及白點的經驗

  如官網所描述銀之雫 ,奈米銀成分能殺死多種致病微生物,包含水黴菌、多種弧菌、愛德華氏菌、產氣單孢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無毒、無害、不刺激、的特性適合嬌貴的金邊蝙蝠

產品特性:

-->中和水中的氯、氨、亞硝酸、硫化氫等有毒物質

--> 對水中病原具有長效的殺菌能力,且不破壞原本的硝化系統

--> 薄膜專利技術保持奈米銀粒子有效分散在水中,

     並在魚體表免形成抗菌防護膜,避免傷口感染,降低魚隻緊迫

 

處置前傷痕累累的金邊蝙蝠

 

 

 

細看下有有許多白點

 

 

 

 

 

依比例加入奈米銀,正常餵食,經過七天,尾鰭破損部分已長回。

 

 

經過14天魚體狀況更佳,活動力更強

 

 

結論

由實驗結果證實了,在完全不下藥的情況下,友浚奈米銀對於金邊蝙蝠的白點跟爛鰭處置成效是非常顯著的,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