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缸達人的第三篇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台中魚友-許先生的詳實紀錄

就算是已經使用他牌菌粉/液,友浚的品質還是能讓人一眼看出,

若系統設計完善,那麼就算沒有從開缸達人開始使用,

一樣能讓你有滿意的結果!!

 

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許先生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護缸達人使用心得

    友浚你好我是阿豪,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不得不好好的打一篇心得

來讚賞友浚水族所做產品的好!!

首先在知道友浚水族之前我是先在網路上得知漢寶哥的,他在部落格中精闢的解釋

養魚上的大小事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過濾系統的設置,過濾系統好不好決定了

魚缸的維持及魚的穩定,我依照了他的方法在我的兩呎缸上擺設了上部過濾,

一開始過濾系統算是穩定,消化菌則是水族館買的液態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濾材卻很容易有堆積物,沒一個禮拜就要換最上層的白棉,後來又從漢堡哥的部落格中

看到了友浚水族,他不斷的推薦友浚的菌粉,且用他自己的魚缸證明了友浚的好,

我看了之後心癢癢於是就在網路上購買了護缸達人活力菌粉,先看圖吧!

20140107  

這是我使用護缸達人前的樣子,我使用的是上部過濾系統三層便當,濾材依序是

1(白棉+羊毛棉)2菜瓜布、3(生化棉+生化球),可以看到左邊出水孔有明顯的氣泡,

實際看起來氣泡更多,護缸達人來了之後我想說剛好迎合了整理魚缸的時候

於是就把濾材拿下來整理一下,無意中把其中一層的便當盒放在門口,

誰知道我的室友走路不看路當場踢到了便當盒,它就這樣硬生生的從樓梯滾了下去,

當場碎裂,而我那時整個傻在那,心想完了現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水族館都要關了,

少了一層便當盒過濾系統必定受到影響,萬一影響整個魚缸甚至魚隻,該怎麼辦??

 

當時的我很緊張,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把剩下的兩層便當盒組裝回去,

趕快加入友浚護缸人菌粉,期盼隔天系統還能維持住。

201401072  

只有兩層便當盒挺住整個兩呎缸的系統,我把第三層的生化棉和生化球拿掉,

就只剩下了這兩層

 

隔天早上起床,赫然發現魚缸很好,且過濾系統和之前的一樣穩定甚至更好了。

201401073  

再仔細一看,發現這不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太空缸?! 照片中從出水孔幾乎看不到氣泡

而且魚缸內彷彿沒有水存在般的透徹。

201401074  

我又是一次傻在那,俯瞰整個魚缸,水真是清澈無比

只能說友浚太棒了!而後這個月以來,我每次換水都一定會加護缸達人這項產品,

它讓我的魚缸更完整、穩定,即使每天餵食兩次水還是可以很快的清澈下來。

 

201401075  

這一支已經快用完了,等我用完還是要買友浚的護缸達人活力菌粉!!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