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缸達人的第二篇使用心得出現啦~~

感謝魚友-湯先生熱心紀錄、分享

湯先生原本只使用過友浚的淡水用開缸達人,

開缸後,開始使用護缸達人維護魚缸系統,並記錄使用情況

讓我們看看魚友分享的記錄~

 

以下圖片及文字由消費者-湯先生提供,圖及文字皆無修改

版權皆為該網友所有 請勿盜用

 

 

 湯-圖1  

護缸達人

這是在下我第一次用word做的資料,分享護缸達人功效給大家知道

這次買了友浚的護缸達人我覺得實在是太讚了。廢話不多說,有照片為證。

 湯-圖2

這是一開始的狀況,缸壁旁邊都會有一堆細小的泡泡久而不散↑

 湯-圖3

這是一開始的狀況,缸壁旁邊都會有一堆細小的泡泡久而不散↑

 

 

魚缸大約50公升,所以我倒入0.5ml的菌粉在瓶子裡,然後迅速搖晃,

注意看左上角缸壁的泡泡還是密而不散

 湯-圖4

 

經過了短短不到幾個小時我再來看魚缸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湯-圖5

缸壁上的泡泡完全消失,泡泡變細小且一下就破裂,水質也變得比之前清澈↑

 

最後來po張整個魚缸的照片↓

 湯-圖6

魚缸裡有3隻圓身紅美人跟5之24k鬍子。

能夠跟大家分享護缸達人這個經濟又實惠的新產品我真的很開心,

菌粉有沒有效果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手機照相功能不是很好,讓大家傷眼了真的很抱歉,

最後祝大家用了友浚的產品都能開開心心養魚。

arrow
arrow

    yus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